>

幼兒美語班

★ 歡迎預約免費試聽

智慧樹美語是個專業的教育團隊。在我們的教學裡,首重的是幼兒的教育與發展,包含肢體發展、人際關係的互動、品格教育的養成、生活自理能力的學習以及生活經驗的累積,每一樣都是幼兒時期不可或缺的學習目標。

每個孩子對我們而言都是獨特的寶貝。我們清楚的知道,學齡前的幼兒(3~6歲)的學習經驗相當可貴。雖然語言是這階段的發展任務之一,但是絕不能為了學習語言而犧牲其他更重要的發展。所以我們不會強迫孩子只學習語言,也不提倡 No Chinese的環境。我們營造環境、鼓勵孩子,讓孩子在最自然的情境中習得第二語言,並將第二語言內化為第二母語。

班級特色

  • 全美語角落教學,師生比為1:7。即每7名孩子即有1名國內外合格幼教老師,提供孩子最好的照顧。

  • 以幼兒教育與發展為第一優先考量。教室內的課程活動規劃,均以孩子為中心。我們堅持落實對孩子最好的事情,不追求流行、時髦的套裝教材及商業手法。

教學特色

  • 尊重孩子的個別語言發展,給予孩子最自然的學習方式,以支持與鼓勵建立孩子的自信,不提倡No Chinese的環境。

  • 大量閱讀繪本,積極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及能力。閱讀習慣的養成永遠不嫌早,在智慧樹美語的孩子,無論是3歲或是5歲,個個都可以拿起書來看得津津有味。那怕只是看圖,孩子們對『書』都有一定的喜愛程度。

  • 智慧樹美語提供超過6000冊的英文讀物。3~6歲的孩子,每年在智慧樹美語至少閱讀500冊英文讀物。這樣的閱讀量,在台灣已是同年齡學童之冠。

學習環境

  • 課程內容設計以孩子的生活經驗為主軸,透過實際操作與練習,豐富孩子的創作及生活。

  • 提供孩子美語聽說學習環境,自然習慣使用美語與老師及同學交談溝通。

 歡迎預約免費試聽

智慧樹美語是中和區、永和區最優質、最專業的英語補習班!陪伴中永和區的孩子一起閱讀,在每班7-9人、全外師授課的環境裡學習高效可用的英文。©2024 智慧樹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Knowledge Tree Publishing.